close

 

  是說....我敗了...

  毫不猶豫的敗了....

  原本只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隨便晃晃,想看看有什麼新書而已

  結果就看到了這本:

 

啊啊啊──!萬有引力!

立刻毫不猶豫的按下「放入購物車」

其實我平常買一本90元的漫畫都要考慮老半天

但此時卻完全沒有考慮

本能反應...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介紹:

冷酷帥哥小說家由貴,居然被綁架了?


這究竟是推理劇還是一場鬧劇?


萬所期待的「小說.萬有引力 BLUE 」


不同於漫畫的全新外傳內容


由貴和愁一,即將活躍於文字魅力間

 

 

 

Bad luck樂團主唱新堂愁一


遇見超美型的冷酷作家由貴瑛里

 


看似不相干的兩人,卻燃起了熊熊愛火


面對冰山般的由貴


愁一雖然被致命的吸引住


卻也被這若即若離的態度而痛苦著…



為了演唱會而超級忙碌的巨星愁一,


一心一意只想見到他最心愛的由貴,


他想趁著全國巡迴演唱會的一點點空檔


偷偷回到家裡去看看他,


但是由貴卻在這個地球上消失了,連手機也打不通……


這時,因為擔心而坐立不安的愁一


發現了一張便條紙,由貴被人給綁架了…


看來一場轟轟烈烈的大冒險即將展開!

轉至:http://www.d-world.com.tw/d-books/book.php?id=120

 

 

 

我那個時候就想:這是啥無俚頭的介紹啊?

不過的確很符合萬有引力一貫的風格啦

我剛開始接觸萬有引力的時候,甚至還搞不清這到底是少年還是少女漫畫?

只能說爆破場面實在太多;主角的生命力實在強到像蟑螂......

恩,等到我看完後再來寫一篇心得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9egpow7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